◎◎週四的生活日記:
  今天晚上小英到新竹市,就在我家附近!晚上接Linda英文班下課,經過正好看到蘇貞昌在講話!
  昨天晚上看HBO的電影:『撕裂記憶體 (The Lazarus Project)』,但是沒有看完!今天Google到這一篇:超...慢... 撕裂記憶體 (The Lazarus Project),把劇情寫得很詳細
  
◎◎今天的家人狀況:
  晚上老婆出門去加班,順便帶Ray回學校寫作業,因為Ray忘記帶書包回家!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善變的老闆,屬下不知如何應對!
  無知(無能)的老闆,開會純粹是屬下在教育他!

◎◎今天看到的新聞:
  燒到死 三天逾39度快送大醫院-----最近B型流感疫情肆虐!
    
◎◎今天看到的一些:
  宅女日記:過期食品的省思-----蠻好笑的!
  
  MR JAMIE:如何成為一個有梗的人? -----值得一讀的文章!我延伸閱讀到這一篇:財富不是錢,也值得一讀!

  Selina 幸福筆記:用相片寫日記~ 2011年下半年回顧 -----這樣子用相片寫日記很方便!


  今天沒有拍攝照片!影片是【香港】萬寧貓廣告上下集(合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