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Story365相片書,說實話,品質實在是我做過的相片書當中最好的!因為碰巧看到這一篇文章:story365相片書 Summertime,London的介紹,就忍不住花費一些時間整理了一本相片書,主要是2011年7~12月的家族照片!

 

 

 

 


  相片書的質感很不錯!我製作的是『A5橫式婚紗級精裝隨身本』,但是我不太清楚和『平版隨身本』有何差別,我今晚已經e-mail去詢問,因為兩者定價相差NT$300!有回覆再update!(3/22收到回覆,差別在封面,精裝封面為硬殼的)

 

 

 

 

 


  所謂的【蝴蝶裝訂】(如上圖),翻動書頁的感覺真的很好!很適合安排跨頁的照片!不過我有些擔心這種裝訂會不會很容易毀損?

 

 

 

 

 


  目前有促銷活動到五月底:歡慶兒童節&母親節~5月底前,全館75折優惠,所以隨書贈送一張有效期限是4/12的75折折價券,實在是多此一舉!推薦有興趣製作相片書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story365!
  再多的照片儲存在硬碟,還不如製作相片書可以隨手翻閱!動手製作一本自己的相片書吧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