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1/24)整天窩在家裡,因為老婆去花蓮慈濟一天,我在新竹市忙著接送三個小孩,天氣又不好,我利用空檔看完兩部電視電影的後半段:無間道還有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剛好讓我有個感想就是『長壽未必是好事』!
  我以前的記錄:無間道,片尾有以下的一段文字:
     佛曰:『受身無間者永遠不死,
        壽長乃無間地獄中之大劫。』
  剛好『綠色奇蹟』的故事內容是講死刑犯,片尾的劇情也正好讓我有這樣子的感觸!
  有看過這兩部影片的人,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聯想?
  生命的深度還是比長度重要!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