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四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公司發生意外狀況!機台在無塵室搬運傾倒,兩名廠商送醫!一名中度傷害(骨折),一名輕度傷害(擦傷)!
  下午開會遇到一位主管砲聲隆隆,有些人在會後替我抱不平,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一方面她不打我的考績,另一方面當我被瘋狗咬的時候,我是不會咬回去的!
  老婆下午去做年度子宮頸抹片檢查!
  昨天網路亂逛這一則:不要買 iPhone 5 的理由,接著又看到這個blog有一篇:西雅圖景點總覽,就接著看到有一篇:星巴克創始店,這個星巴克創始店我曾經去過,好熟悉的場景!
  整理一些報告,結果晚了一小時下班去接Ray,Ray在英語補習班等得很無聊,但是還不至於不耐煩發脾氣!晚餐就和Ray去吃麵食,老婆隨後也來(剛剛開會散會),Megan和Linda跟著黃老師去逛大遠百。   
  吃完晚餐,我和老婆還有Ray走路到大潤發買些用品!
  晚上我在家整理一份公司的報告!
  睡覺的時候和老婆聊到類固醇這藥品,因為Ray這次咳嗽已經拿到含有類固醇的藥品,老婆說類固醇這藥品會導致青光眼,有個好友的女兒就是這樣子得到青光眼,我在網路查詢到這一篇:小小年紀罹患青光眼 類固醇藥物副作用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一月份就這樣子過去了!(補記錄完成於2/1,補照片完成於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