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五(年初六)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10:00起床載Megan去星巴克參加學校社團的聚會活動!
  今天天氣陰陰的,我與老婆還有Ray出發前往新竹公園走一走!車子停在後火車站,大約11:00走到新竹公園!目前有許多櫻花盛開!
  11:30進入新竹動物園,老婆打電話邀請Candy & Cherry一家四口一起出來走一走!12:40我們在動物園大門口碰面!先逛了外圍的夜市攤位,一路吃吃喝喝,Ray和Candy也玩很開心(Cherry在娃娃車睡覺)!13:50我們又進入動物園,大約14:55離開動物園!
  15:30回到新竹家裡,老婆煎了一些蘿蔔糕還有湯。Candy & Cherry在我們家玩得很開心,尤其是針對我們家的小老鼠MiuMiu,倆姊妹一直餵食小老鼠!
  Megan下午和同學去看電影【悲慘世界】!
  晚餐是老婆的朋友請客,在田美三街的【香悅樓】,我們買了RT的蛋糕,順便幫對方的二女兒慶生!21:20我們一離開餐廳,餐廳就關門了!

  照片拍攝於新竹動物園(大冠鷲)!(補記錄完成於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