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四(年初五)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早餐和午餐一起解決!今天剛好也是情人節!Happy Valentine’s Day!
  下午開始稍微打掃家裡,Ray負責擦地板,老婆把燒熱水的水壺擦得發亮,我把前院的小花圃稍微整理一下!我家門前的山櫻花開始開花了!
  網路找到老婆要看的韓劇:擁抱月亮的太陽,接著又找到這個:反恐任務24小時-第一季,不敢一直看下去,害怕會黏在螢幕前!
  下午Linda和Ray到鄰居家還有附近學校運動!
  15:45只有我和老婆開車回苗栗岳父家,17:20到明德水庫永春宮走一走,頭屋鄉公所立了一個『明湖蘇堤』的看牌,其實只要花些心思造景,很多地方都很美麗,可惜短視的政客都沒有這樣子的眼光!
  晚上帶岳父岳母到新竹巨城吃【元定食】!20:10才進入餐廳,用完餐逛一下男裝,但是買不到岳父size的外套,因為岳父的肚子太大!22:00離開新竹巨城!
  23:00送岳父岳母回到苗栗!我和老婆又花費40分鐘回到家!

  照片拍攝於頭屋鄉明德水庫!(補記錄完成於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