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天氣悶熱!早上上班遇到濃霧,騎機車到達公司,安全帽已經一片水珠!
  今天老闆請假一天,工程師五個去上課,所以我就在營休假一天!
  早上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馬英九留人 吳寶春條款過了,中午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不要為我開例」 吳寶春閉關準備赴星,我查詢到這社論:博士賣雞排vs.吳寶春念不成EMBA,我覺得這真是充滿人情味、重視學歷文憑的台灣經典!
  看到這新聞:學校砍樹 新北市府求償,原來砍樹必須依照「樹木修剪作業方式及技術要領」處理!
  晚上Megan在家煮飯,把前幾天多的白飯加上Costco的罐頭,煮了一鍋類似焗飯,Linda幫忙水煮花椰菜!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晚上Megan和Linda去全家便利商店拿到一件東京著衣的衣服;我和Ray去7-11拿到博客來網路購書!
  晚上發現上次撿到的好康,已經三個月到期!所以今天就沒有Pro的帳號了!
  今天買了一百元的大樂透,中獎四百元!

  照片拍攝於梅峰農場的矮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