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一早起床,叫Linda起床讀書準備期中考,Linda還是賴床了一小時!
  早上利用Feedly看了一百多篇訂閱的blog,剛好看到這一篇含笑食堂 主餐是愛,恰好可以看08:30的第一集重播!就一邊吃早餐,一邊燒開水泡咖啡,一邊看電視到10:00!蠻好看的!對於劇中『含笑花燻白鯧』在盤子上慢慢旋轉的一景‧印象深刻!
  老婆和我還有Ray回苗栗,Megan去上音樂課,Linda自己在家!倆姊妹午餐和晚餐自己解決!中午回我家吃飯!
  因為岳父和岳母中午去吃喜宴,所以老婆說下午不用太早回去岳父家,因此先繞道去『苗栗工藝園區』,因為我在前幾天有看到新聞:苗栗工藝園區桐境仙峰館開幕(3/26)文創商品客家美食一次購足,就順便去看一看!
  晚餐在岳父家吃岳父做的蔥油餅以及岳母煮的四神湯,大舅子一家(除了Vivian留在家讀書之外)也有回來!
  晚上由苗栗回新竹,北二高竹南交流道之後就很多車,塞車嚴重應該是因為提前掃墓的關係,就從香山交流道改走省道回家!

  照片拍攝於苗栗工藝園區!(補記錄完成於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