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四天長假結束第一天,我特別轉發一篇文章給部門所有人:長假症候群:拋開藍色星期一(Cheers雜誌61期),或許應該上週先寄才對!
  中午看到這一篇新聞:玉山立碑遭雷擊損 下星期維修,我想到以前我在大學時代登頂玉山,那時候還是于右任銅像,不知道有沒有照片?以前登山好像很少帶相機!(那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
  中午看到一篇電視新聞:烏干達反色情 女性公開穿迷你裙則會被捕,真的是蠻特別的!
  今天股市因為大陸禽流感H7N9、韓國局勢緊張、美股表現不在,國際利空蜂擁而至,台股在清明之後大跌(但是防疫概念股,傳統的清潔劑、口罩、乾洗手等防疫用品族群卻是大漲),真的有種人禍紛起,財富大縮水的感覺!
  晚上希望能夠補前幾天的日記!
  
  照片是拍攝於台南市,從安平古堡看安平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