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四天連續假期第一天,結果是清明時節大塞車!小舅子一家四口早上六點從台北市出發,經過六個多小時才抵達苗栗,原本打算去小琉球因此作罷(4/5一早才回去小琉球),下午來新竹市玩!
  Megan去學校參加社團活動!Linda和同學約好去逛街!午餐只有我和老婆還有Ray到素食店吃臭豆腐還有炒飯!
  小舅子一家四口下午到新竹市之後,慶祝兒童節,到新竹市玻璃工藝館,再到新竹市動物園走一走!
  新竹市動物園的門票從3/1開始漲價變成20元(原本是10元)!
  晚餐到新竹巨城吃元定食!
  新竹巨城的人很多,我接到Megan和Linda之後,竟然停車到最底層的B5!
  吃完晚飯,逛一下巨城,回家聊天,小舅子一家四口晚上才回去苗栗岳父家!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巨城!(補記錄完成於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