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回台南掃墓聚餐,Megan和同學去台北參加第十三屆國科會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的面試 (科學營的【活動簡介】)!Linda留在新竹練舞!所以我和老婆還有Ray三個人05:50起床,06:15北大路買早餐,07:00苗栗市接我爸媽,大約09:15就到台南小叔家,完全沒有塞車!
  11:00到靈骨塔拜拜!
  11:50家族聚餐(五桌)!
  13:50家族拍照時間!
  14:00小朋友玩球、撈孔雀魚!
  14:30~15:30我和老婆到台南市買Lady Ma Ma 夏威夷豆餅乾!
  16:00~17:00台南都會公園!小朋友在兒童遊戲場玩得很開心!新的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還沒有開放!
  17:40到民宿~~ 臺窩灣民居
  18:20郭家小炒晚餐!
    
  照片是拍攝於台南市,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補記錄完成於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