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4/22)是世界地球日!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2013世界地球日:氣候變遷的面貌,對於世界地球日有些介紹!
  今天還有看到這一篇新聞:四川5年內2強震 三峽大壩肇禍說再現,對於四川雅安大地震是否與三峽大壩有關,值得再持續關注!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與民生有關:22日起油價每公升確定調降1元 45月以來最大降幅,降1元真的降很多!
  今天的聯合報社論:張忠謀救了誰?,張忠謀真的救了很多人!
  早上完成這個:【心築藝術季】活動的登記索票,半小時之內就新竹全場次報名額滿!
  晚上和老婆去上原始點手法班的第二堂課!
  『Candy Crush』玩到第77關!玩這個真的很容易打發時間!

  圖片是今天的Google doodle圖片(世界地球日)!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