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中國大媽 10天掃300噸黃金,好強的中國大媽!
  今天得知一項人事異動訊息,我以前的主管將要調動到南科,新任主管是我師父所說的『失意政客』,剛好今天看到一篇網路文章:『不過一碗飯』,面對工作如何做到寵辱不驚,真是一門大學問!
  晚上把這『一波三折』的笑話講給家人聽,蠻好笑的!
  吃完晚飯之後和老婆去逛一下大遠百,然後去Megan學校接她回家!
  Megan的高中數學排列組合好難,有些我也不會!還是教Linda的國中數學比較容易!
  『Candy Crush』玩到第118關!玩這個真的很容易浪費時間!一玩就不知道節制一些!真糟糕!

  照片是去年拍攝於新竹市的蘋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