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早上打電話回家給我媽媽,媽媽一接電話就說昨天忘記當面提醒我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爸媽身體健康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爸媽週三要搭遊覽車去台北一日遊,去搭乘貓空纜車還有去陽明山!媽媽說她已經好多年沒有去陽明山了!
  今天在奇摩看到這一篇新聞:上課吃飯被罵不懂人話 高職女告師侮辱敗訴,我覺得當老師還真不輕鬆!其實職場上的公然侮辱與語言霸凌更是屢見不鮮!
  昨天我爸爸拿晚報給我看這一篇新聞:守護基層技術員 台積電獲肯定,我覺得賺錢的公司才會想到員工的幸福吧!今天還有看到這一篇新聞:張忠謀勉學子:發現熱忱 永不嫌晚,工作熱忱真的很重要!
  晚上和老婆去上原始點手法班的第四堂課!一考試就知道平常有沒有在練習!
  『Candy Crush』玩到卡在第121關這一關過不去!沒想到今晚竟然過關了!
  晚上Ray被老婆罵到一直哭,作業字跡潦草,Ray在哭泣之中睡去!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Megan上週給我的生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