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老婆到實驗中學分享她的相關業務~~技職教育,中午回來!老婆很用心準備,應該效果很好!
  下午騎機車載Linda去作文班!Megan去補習班準備段考!
  接Linda回家之後,我和老婆還有Ray去新竹市的十八尖山!沒想到在自由車場附近看到新竹市的油桐花
  晚上一家五口走路去『一番拉麵』吃晚餐!然後去大潤發逛一逛!我買了一雙慢跑鞋!還有買了一個NT$99的電視遙控器,超級好用!回到家看電視剛好看到職棒兄弟象對義大犀的延長賽,曼尼的全壘打第五轟!自從經典賽之後,Ray對於棒球也蠻有興趣的!他說曼尼的全壘打首轟,他也有在電視看到!
  22:00看緯來日本台的『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第三集,有關於幻聽!Megan沒有看到,週日再看重播!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