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台北下大冰雹!看到這一篇新聞:快訊/白晝如夜!西門町降乒乓球般大冰雹,我誤以為今天爸媽去台北,晚上打電話問媽媽,有遇到下雨沒有遇到大冰雹!媽媽說明天(我外公的忌日)才去台北,外公已經去世11年了!媽媽說她以前在台北市有遇到過冰雹!
  早上出門有些雲,本來以為會下雨,沒想到仍舊是炎熱的一天!新竹市沒有下雨!
  中午發簡訊問我哥哥和姊姊,週六大家都有時間可以去台中市看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再規劃一下去哪裡吃午餐!
  晚上又到了兩週一次的按摩!老婆按摩腳,我按摩腳和上半身,回到家已經22:30!
  補記錄一下昨天漏掉的記錄:
  昨天晚上到家軒園吃晚餐,附近牙科的走廊有個燕巢,有兩隻小燕子在吱吱叫!吃晚餐遇到一位公司同事,原來他的老婆也是我們公司的同仁,我之前都不知道!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鄰居種的布袋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