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下午回苗栗!老婆想帶岳母出門走一走!因為沒有什麼特定的計劃,先開車到海線的大山車站,第一次到這車站,看一看就離開!最後決定請岳母去新竹市吃鼎泰豐!開車到二高的後龍收費站,竟然看到四件車禍在收費站之前,真的是破記錄,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距離竟然就發生四起車禍(4輛、2輛、3輛、2輛汽車追撞),真是奇觀!
  到了新竹市,原本打算去十八尖山走一圈再去吃飯,結果臨時又改變去青草湖畔走一走,因為岳母說她已經幾十年沒有再來過青草湖!
  晚上在鼎泰豐吃飯!回到新竹家再走路去土地公廟拜拜!再載岳母回苗栗市!
  今天車子累計里程突破五萬公里!月底車子就滿三年了!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青草湖!(補記錄完成於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