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最大的狀況是昨天我的工程師匆匆忙忙地把一些文件送到管理局,沒想到已經超過五點半下班時間,只好到郵局掛號送件!今天查詢到這一法條:行政程序法第 49 條:

    基於法規之申請,以掛號郵寄方式向行政機關提出者,以交郵當日之郵戳為準。

  沒想到靠這法條才解套,找到解套法條之前,動員不少人際關係去影響相關承辦!好累!

  今天是夏至!Google有個有趣的Doodle:

 

 

 


  昨天網路看到這一篇:好好休假 為了好好工作,今天把這文章分享給部門同仁!我喜歡最後這一段文字:
  挪威的例子,或許只是在提醒我們,「休假」本身,是不是應該被徹底落實到勞工整體工作流程的其一環節,過度忽略「休息」和「身心健康」,以及個人產能、產值潛在的連動關係,以為唯有日以繼夜消磨精力才是敬業負責的表現,究竟符不符合現代化社會所需,恐怕是有深入研究的必要。

  晚上走路去星巴克北大店,因為有買一送一,人好多!排隊等待將近半小時!
  『Candy Crush』目前進度在第199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星巴克北大店!(補記錄完成於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