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玩捉迷藏!14歲少年撞到牛雕塑 牛角刺穿胸送醫後不治,意外真的無所不在!
  今天看到一篇新聞有個用詞是『垂手可得』,我記得應該是『唾手可得』,網路查詢到這一篇:唾手可得?垂手可得?,把這一個部落格看了一下!又到這一篇:晴時多雲偶陣雨,世事變化更無常,其中有杜甫《可歎》的七言古詩
  天上浮雲如白衣,斯須改變如蒼狗。
  古往今來共一時,人生萬事無不有。
  近者抉眼去其夫,河東女兒身姓柳。
  丈夫正色動引經,酆城客子王季友。
  群書萬卷常暗誦,孝經一通看在手。
  貧窮老瘦家賣屐,好事就之爲擕酒。
  豫章太守高帝孫,引爲賓客敬頗久。
  聞道三年未曾語,小心恐懼閉其口。
  太守得之更不疑,人生反覆看亦醜。
  明月無瑕豈容易,紫氣鬱鬱猶沖鬥。
  時危可仗真豪俊,二人得置君側否。
  太守頃者領山南,邦人思之比父母。
  王生早曾拜顏色,高山之外皆培塿。
  用爲羲和天爲成,用平水土地爲厚。
  王也論道阻江湖,李也丞疑曠前後。
  死爲星辰終不滅,致君堯舜焉肯朽。
  吾輩碌碌飽飯行,風後力牧長回首。

  我覺得有趣的事情是,因為這詩,後人才知道有『王季友』這位人物!

  以前廠區的祕書告訴我這一個團購訊息:【STORY365】將365天的美好回憶轉為精緻相片書!我之前已經製作過三本A5橫式婚紗級精裝隨身本36頁,現在特價NT$688,還蠻划算的!
  昨天晚上Megan和她同學一起去眼科診所,因為她同學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導致角膜受傷,感覺好像眼球血管爆裂,Megan特別陪她去眼科門診!聽Megan說她同學前一晚還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電子報有兩篇吸引我:
    Google副總裁:我們的面試怪題,根本在浪費時間!,內文這一句很有趣:「這些問題無法預測任何事情,唯一的功能就是讓面試官看起來很聰明。」
    新創業精神/戴勝益:給下一代急迫感、飢餓感、使命感,文章有些長,可以看一下!

  『Candy Crush』目前進度在第201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北大路星巴客!(補記錄完成於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