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天!Megan昨天已經考完期末考,Linda是今天考完期末考,還有Ray也是今天學校結業式!明天開始就是暑假第一天,一家五口還有我爸媽以及我姊姊與姊夫共九個人出發去金門三日遊!
  今天看到大人物的這一篇:價值 800 英鎊令人驚嘆的繪畫作品,來自三歲自閉症小女孩 Iris Grace,這自閉症小女孩好可愛,但是為什麼會有自閉症,真是老天爺開的玩笑。
  今天還有看到大人物的這一篇:【廣告創意】新奇實用的好名片還能「顧眼睛」?,這個名片創意真是讚。
  今天看到大人物的這一篇:Pinterest中文版!!【PoLoves】讓你發掘更多生活樂趣!,改天要來試用一下【PoLoves】或是Pinterest。
  今天看到這一篇:關於RSS閱讀器,還有比Google Reader更棒的選擇,Google Reader將在7月1日正式停止服務,我目前改為使用Feedly!
  今天買了這一個團購:【STORY365】將365天的美好回憶轉為精緻相片書!我準備製作第四本A5橫式婚紗級精裝隨身本36頁,現在特價NT$688,還蠻划算的!
  晚上一家四口到尹記吃晚餐!老婆去參加聚餐,而且突然忙著準備遴選資料!
  『Candy Crush』目前進度在第205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特別買了三把扇子,準備帶去金門消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