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立秋,天氣十分炎熱!今天也是農曆七月初一!查詢到維基百科:農曆七月,原來鬼月習俗源自明太祖朱元璋篤信風水,他為了霸佔七月吉時,不讓民間與皇族共用吉日吉時所致,於是派人假冒道士賣符,謠傳七月是不吉祥的「鬼月」!
  今天早上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篇:email轉載:(我笑了)有一種賤,叫做「求P圖」,我覺得很好笑!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去年台灣生頭胎產婦 均齡破30歲,越來越多人晚生小孩,而且願意生小孩的人越來越少了阿!
  晚上逛了一下樹林頭觀光夜市,人潮比起上週三開幕少了一些!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立了一個樹林頭觀光夜市的看板!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市!Linda說:逢甲夜市比較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