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總算看到新電視!晚上20:00廠商送來了BENQ的55吋LED電視:55RV6600,花費大約半小時安裝並且把舊電視機搬走!加上一條新的第四台訊號線(NT$100),剛好是三萬元!(後來訊號線贈送不用錢)Ray晚上玩Wii,玩得很高興!接著就是準備買一台藍光放映機!
  今天是911事件12周年,但是今天最熱的新聞是:國民黨的911事件,還有關於iPhone 5C也很熱門:【蘋果發表會】 iPhone 5C詳細規格!但是比較吸睛的是這一篇:史嘉莉低胸現深溝 側邊點點險包不住
  今天中午吃飯看到這一篇新聞:大學搭“帳篷村”迎新,看起來媽寶現象很普遍阿!
  今天看到這一篇:見過地獄的男人 安倍帶日本雪恥,究竟未來安倍帶領的日本會有什麼成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5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