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篇:這樣鬥 才高明!,那張照片(如上)配合《商業周刊》1347期的封面『鬥』字,真是太相配了!
  看到這新聞:獨家/王金平權金結盟+換票聯盟 導致「馬七日滅王」,才知道王金平的親家那麼有錢!
  看到這一篇:不會用就可惜了!Google地圖的超級功能,才知道Google map那麼好用!
  看到這新聞:「含屁樓」惹毛涵碧樓 設計師堅不撤,蠻好玩的!
  下班騎機車去加油,六公升跑了大約156公里,所以平均1公升跑大約26公里!
  晚上我又再去看一次中醫,希望把感冒治好!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5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取自於《商業周刊》1347期!(補記錄完成於9/17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