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今周刊的這一篇:「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 為苦悶上班族發出十倍怒吼!,沒想到懷抱作家夢,竟然也能夠成真!
  今天還有看到今周刊的這一篇:有錢人喝的茶和你不一樣,換個有錢人的腦袋想一想:如果你也想到對岸對生意、發兩岸財,那麼要先有個底,還沒做起生意前,先為「排場」買單,沏上一壺「高價好茶」。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碩士起薪多學士3100元 求職「實習經驗」勝「成績表現」,還有這一篇新聞:全班蹺課 師以為走錯教室,大學強調「自主教育」阿!
  晚上原本約好中華電信來修MOD,結果沒有來!改約明晚!
  晚上老婆又去巨城買了兩組冰淇淋禮盒!一組送音樂老師,一組送老婆的朋友家!拿了冰淇淋禮盒裡面的乾冰給Ray玩!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5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杉林溪的繡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