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我和老婆都請假一天!
  早上送完Megan和Ray去上學之後,我和老婆又睡回籠覺!起床之後去尖石天然谷溫泉泡湯!
  我和老婆一到尖石天然谷溫泉,發現泡湯的人八成以上都是老人家!老婆笑說我們提早體會退休後的老人生活!
  從湯池的窗戶往外看,老婆發現一隻猴子!
  中午回到新竹市北大路吃素食,我吃石鍋拌飯!
  下午我和老婆又昏睡,泡溫泉之後感覺好疲憊!下午載老婆去看中醫余宛真,附近違規停車拖吊得很兇!傍晚Megan也去看中醫余宛真!
  晚餐和蔡桃桂到加賀屋吃飯!看一下他們去北海道五日旅遊的照片!
  晚上Linda去跳舞!
  『Candy Crush』目前在第393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