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_Fruit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拿到新買的相機:Canon 70D與18-135mm STM kit鏡!
  今天早上老婆去參加慈濟的「新芽獎學金頒獎典禮」,有一篇相關新聞:新芽獎頒獎/照顧病弱爸媽 2生獲獎學金,中午老婆就回到家!
  早上我在PPS看完兩集影集(第一季第二&三集):Elementary(基本演繹法)(台灣翻譯為:福爾摩斯與華生),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Megan去竹北高中參加學校社團迎新活動一整天!Linda去練舞!
  下午我與老婆還有Ray回苗栗,回到我家拿到姊姊幫我到攝影器材店買的新相機!姊姊還帶回家一台舊電腦替換我爸爸目前使用的更舊的電腦!我幫忙安裝爸爸要玩的橋牌遊戲!
  回到岳父家,遇到木柵阿姨一家人,小表妹的兒子已經滿一歲了!
  我和兒子洗車!
  晚上和老婆散步去乾女兒家聊天片刻!我們拿去一粒大白柚還有兩個葡萄柚,他們回送我們一些武陵農場蜜蘋果!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15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