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_Flowers3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10 月的最後一天,萬聖節!看到這一則:歡慶萬聖節,Google 推女巫動態 Doodle,今天有使用Google的人,應該會發現這有趣的動態Doodle!
  今天看到這一篇奇摩首頁新聞:同學不來電 「空中結情緣」定終身,令我眼睛一亮的是建台高中,我是那裡初中部畢業的!
  今天我開始咳嗽,猛咳只咳得出一點點黃痰!
  一直想開始研究Canon 70D的使用手冊,中文版的手冊有四百多頁,花點時間看一下,應該是必要的!但是真的是人懶就沒有行動力,到現在都沒有翻看過使用手冊!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2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