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到北大路的國泰健檢中心做年度的健康檢查!一到達七樓有點嚇到,健檢中心的生意真好阿!今年第一次到這裡健檢,發現左腎有個直徑六公分的水泡,醫師說再觀察!抽血之後吃早餐,中式的稀飯蠻好吃的,我續碗了一次!
  中午回到家!原本約老婆一起吃午餐,老婆太忙,下午一點多才買午餐回來給我吃!
  下午待在家,除了洗衣服之外,看完這一部電影『我知女人心』的結尾部份!然後又看完一部電影『假裝情侶』:

 

 

 


  晚上和老婆開車回苗栗岳父家拿青菜還有岳母做的花捲饅頭!
  晚上念Linda,因為數學期中考54分,我對於Linda的成績低並不生氣,但是對於Linda的不在乎態度感到很生氣!念Linda念到她眼淚一直流,也不確定倔強的國二女生聽進去多少?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45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今天突破第439關之後,接連過了好幾關!晚上Ray還幫忙把老婆手機的版本更新,否則沒辦法玩440關之後的關卡!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科博館!(補記錄完成於11/2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