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看到Bonfire寫的:強者我妹之包包裡有鞋被擋事件,真是爆笑阿!
  早上老婆去參加棒球九宮格主持活動,忙到下午才回來!
  早上看完電視電影【趙氏孤兒】,我看到最後發現這電影的英文片是【Sacrifice】!還有一部電影【巴比侖密碼】,就是馮·迪索的動作片!
  下午我睡午覺,被Ray挖起床!載Ray去遊戲王卡卡片店,Ray買了兩張卡片共30元!
  晚上一家五口散步到北大路吃素食!然後一起去巨城逛一逛!Megan和Linda自己去市區逛!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5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上散步看到在練倒立的人!(補記錄完成於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