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天氣很好的週六!
  接近中午一家五口出發前往清大,先到十六區吃午飯,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到這家吃飯!
  吃飯之後散步到清大梅園看梅花,花況不太好!冬天暖暖的陽光很舒服!
  回到停車場之後接著前往7-11,買北海道霜淇淋,之前看到這新聞:不怕冷 超商冬季霜淇淋戰 開打,搜尋到這一家7-11:藍海門市,今天開始販賣霜淇淋,就特別來買!排隊的人蠻多,但是速度還算快!
  送Megan和Linda去學校讀書,我和老婆還有Ray去竹北逛Hola!買了一組好神拖、一個棉被套、一個特價和室椅(老婆說攤平可以讓Cherry當做床)還有一個Tokuyo溫熱舒壓按摩墊!結果晚上每個人都搶著用這個Tokuyo溫熱舒壓按摩墊!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86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十六區餐廳門口!(補記錄完成於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