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看到e-mail【今周刊排行榜電子報】本周最熱一句話文章,看到這一篇:謝金燕 用一身傷痛迸出更勝一○一的煙火,人的際遇真的是禍福難測!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越籍美魔女賺夠了 自首非法打工6年,真的看不出來她的小孩已經23歲!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好羨慕!印刷公司尾牙送12輛奧迪 年後調薪5至10%,又看到這一篇:景氣差 人氣也差? 科技業尾牙 排場縮水梗老套,尾牙時節又到了,真的獎金比較實際阿!
  今天Google到Azar這一篇:分享最近超紅的AZAR視訊APP,PTT網友分享的蠻好笑的!上週五晚上聚餐,小朋友就在玩這APP!
  晚上把一堆都送洗夏天的小被子拿回家!折得整整齊齊,分成兩大袋!
  晚上去7-11,剛好老婆有一張神魔之塔贈送券,原本打算丟掉,拿去兌換一張送給Ray!Ray超級高興!
  Ray今天第一天期末考!他自己覺得考得不錯!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9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