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春節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明天請假一天(去宜蘭玩),接著就是六天的農曆年假!
  今天早上奇摩首頁看到這則新聞:曾高調曬恩愛 胡婷婷爆離婚,成為新聞關注的名人還真是不好阿!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郭董:不輕言退休 再拚10年,我覺得退休享受生活不是很好嗎?我看完這新聞想到這句話『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請參考這文章:釋證嚴:從真誠的行動開始)我今天看到這一篇Mr.6的相關文章:開兩家店的老闆,比上班族還不快樂,為什麼?,「好像愈往上爬,就愈會想和別人比較。」
  今天早上看到商業周刊這一篇:是真的!「當殭屍大舉入侵」也是面試愛問的問題,蠻有意思的!
  早上看到e-mail,廠區尾牙我抽中500元禮券!加上全公司的抽中1000元禮券,今年一共抽中1500元禮券!
  今晚Megan從溪頭結束三天社團活動回到家!
  Linda和Ray今天都在家休息,早上去音樂教室練琴!
  今晚我和老婆都去隔週的按摩!
  補寫完前三天的日記!
  『Candy Crush』目前在第515關,關關難過關關過!已經是目前遊戲的最後一關!花費在玩這遊戲的時間還真不少!其實玩這遊戲也可以體悟不少道理,只是我懶得寫!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整理出來的健達出奇蛋小玩偶!(補記錄完成於1/29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