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載Megan去建功高中參加康輔社團運動會!原本擔心天氣狀況不好,沒想到晚上Megan回到家竟然被中午的陽光曬傷!
  昨天老婆原本打算今天一早去慈濟參加團拜,結果賴床沒有去!
  早上08:45載Linda去音樂教室,09:40去接Linda下課回家!
  早上載Linda出門之後回到家,看完HBO電影:羅雷司(Dr. Seuss' The Lorax),蠻好看的環保動畫片:

 

 

 


  早上Ray告訴我,他看過這電影還有原著的那本書!
  電影最後有一段蘇斯博士原作裡的話:"Unless someone like you cares a whole awful lot nothing is going to get better. It's not."(除非有人跟你一樣關心這糟糕的事情,不然事情是不會變好的,不可能!)

  下午和老婆回苗栗!老婆洗蘿蔔洗到快抓狂!雖然豐收也辛苦,岳母忙著要醃蘿蔔乾!
  老婆今天看到這廣告
  『Candy Crush』玩到第530關!目前還是維持在這最後一關!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