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一天(3/19)我下班前做了一件蠢事,我把e-mail的InBox內的7636封e-mail都砍光了!信箱的Used Quota瞬間由7.8 GB降低到0.7 GB!真的有一股拋開過去的一切,那種豪邁的感覺!
  當天馬上打電話給IT Help Desk,想把刪除的e-mail救回來,做法也很『容易』,只要得到三個處長(報修者的處長、企業保全處長&資訊處長)的同意後,就可以執行。
  幸好信箱還有保留將近4000封e-mail在Sent的目錄內!
  當天剛好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研究:不用大腦的工作,最讓人感到快樂,值得一讀!當人們在處理那些不用大腦的工作,例如上網瀏覽、清除垃圾郵件,才是感到最快樂的時候。難怪我週二(3/18)結束三天的假期,在公司砍了258封郵件,感到好快樂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婆買搭配白玫瑰的花(我不知道是什麼花?),一叢NT$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