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我這幾天因為感冒而感到很難過,口乾舌燥就一直喝水,大量喝水之後就常跑廁所,因此睡眠品質也不好!只有昨天下午請假半天回家昏睡將近四小時,真的是一躺下就入睡,醒來就過了四小時!昨天早上喝水還嗆到,咳了一陣子才恢復,難過死了!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這新聞:台大揭密/蜜蜂神秘消失 農藥污染害的,雷射刺青追蹤蜜蜂,真神奇!
  今天看到這新聞:最新競選神曲!?超萌糖果廣告歌高唱:酷啦馬英九,超級洗腦的競選歌曲如下:

 

 

 


  今天看到天下文化廣告【就是今天!會員驚喜日】全館購書送雙倍紅利!就買了這本書:做自己生命的主人,還有這本范毅舜的新書:焯焯光影:范毅舜從傳統到數位的攝影心法
  今天從天下文化【會員驚喜日】的廣告網頁看到這本書:富士山小旅行,結果連結看到作者的網頁:這個大阪櫻花,一定要排隊,明年可以考慮去日本大阪賞櫻花,而且一定要看大阪造幣局排隊的美景!
  晚上老婆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老婆還是比較喜歡『主君的太陽』!
  Ray晚上看完動畫『罪惡王冠』最後一集!
  我晚上整理一些3/23拍攝的花朵照片,明天應該可以整理完!今天通過『Candy Crush』第560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紫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