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因為我4/25週五請假一天,連續休假三天,補一些這幾天的日記!這幾天最大的成就是完成一本Story365相本,今年韓國賞櫻之旅的記錄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並且送給老婆!
  我家門前的山櫻花樹今年又有一個新的綠繡眼鳥窩!週五以及這幾天觀察的結果:有一隻綠繡眼一直待在鳥窩裡,好像是在孵蛋!
  週五早上證實週四(4/24)認為Vivian落榜是個烏龍,因為查詢錯組別,Vivian去考的科系有兩個組,所以恭喜Vivian考上了!從這裡查詢榜單:招生名額通過人數:38名(依學測准考證號排列)!我們還因為誤會Vivian沒有錄取,難過了一陣子!
  週五一整天待在家裡面整理韓國賞櫻之旅的照片,完成Story相本的六成!下午在家看完動漫:驚爆遊戲,因為最近和Ray很迷這個,而且週四看到第九集,所以就在PPS看完第十二集!
  週六(4/26)完全忘記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直到週日(4/27)晚上才想到!
  週六下午載老婆去台北看手臂的舊傷,然後先與Ray去小舅子住處玩PS4,看了一部份的『冰雪奇緣』藍光DVD(人民幣15元)!晚餐原本想去吃勝博殿』但是要排隊等半小時以上,就去吃了『紅花』鐵板燒!(小舅子請客)
  週日(4/27)幾乎宅在家裡一天!老婆一早就去慈濟親子營半天的活動;早上載Linda去音樂教室,載Megan去學校跑社團!我在家看電視,看了影片『鎗王之王』、『我知女人心』,雖然去年就看過我知女人心,有點老套但還是蠻好看的:

 

 


  週日(4/27)下午完成Story365相本,並且上傳完成訂購!
  今天看到這新聞:6百萬點擊!老翁得知女兒懷孕激動落淚 網友:太感人,沒想到點閱率那麼高!
  今天看到這股市新聞:大立光收1990元明再戰2000,上週五股市爆跌,沒想到今天大立光收1990元創新高!
  晚上看到Story365相本的網路相本!這是我的第五本Story365相本!沒有看到的朋友請留言告訴我e-mail,我再告訴您網址!已經看到的朋友歡迎留言告訴我,分享一下我旅遊的喜悅!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陽台帶刺的多肉植物竟然有花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