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一些新聞:
    放個三角錐 績優警遭聯結車撞死~(昨晚有看到這電視新聞)
    「聽爸爸的話念警專」 兒殉職父自責~(如果不聽爸爸的話也不見得比較好阿)
    柯P再「開刀」:速拆忠孝橋引道~(昨晚有在電視看到訪問柯文哲)

  今天看到的文章:    
    [柯P解密] 談我的學長趙建銘~「柯P」,P就是教授的意思,
    1%比99%的戰爭~文章長但值得一看
    土耳其「十年教改」成績單,台灣看了會慚愧~文章長但值得一看
  
  今天中午夏韻芬到我們公司演講,我忙著午睡沒有去聽,我對於她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兩篇文章:
    用善待生者 與摯愛幼子告別
    謝謝,那一泡尿帶來的4個禮物
  老婆今天下午去發表『政見』,我在昨晚就先e-mail給她看這一個故事:人生價值難定論,我告訴老婆:『得之我幸,不得是他歹命!』晚上在尹記吃完麵食之後,和老婆散步去阿惠冰店買甜點!老婆說今天去發表的一共有兩位,主持人介紹她是『壓軸好戲』,老婆一上台就開玩笑說:今天能夠來到這裡,不是『拔得頭籌』就是『壓軸好戲』,勝算都蠻大的!(((哈哈)))
  Megan在家看完了電視的電影『出神入化』,我只有看到最後一小段!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5/5預購的手機到現在都沒有消息!補記錄完成於6/13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