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豬吃的、人吃的 同一套工具煉製~~黑心商人真的太黑了阿!
    
  今天看到的文章:
    父母能給孩子最不花錢、卻又最珍貴的禮物:你的耐心陪伴~~父母的耐心溫柔陪伴,真是給孩子最不花錢、卻又最珍貴的禮物啊!
    商業周刊:Line時代 溝通必勝手冊~~還好我們公司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啊!
    
  今天是我媽媽農曆生日!晚上打電話和媽媽聊一聊!
  明天開始三天的中秋節連續假日!
  今天看完這小說:極品家丁,有點類似鹿鼎記的味道(男主角遇到的相關女性都變成他的老婆),但是屬於穿越時空的小說,蠻有趣的!
  下午開個會,旁邊的同事在一小時之內砍掉三千多封e-mail,我虧他是開會最有成就感的人!
  晚餐等老婆剪完頭髮才買麵回家給我們吃,幾乎是吃消夜!
  吃完麵和老婆去散步40分鐘,聊一聊工作甘苦!
  『Candy Crush』一直卡在第655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月初買的威力彩,買兩百元中獎兩百元,也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