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參加初中同學會,我發現許多同學都已經有些老花眼的徵兆,這就是為什麼大尺寸螢幕手機熱賣的原因之一!
  我開玩笑跟另一位同學說:『男生的眼睛是最快壞掉的器官,因為都一直在亂看!』男生是視覺導向的動物阿。
  我想到老婆經常開自己的玩笑說:『我最厲害的器官就是眼睛!看中你這個好老公!』有時候還會補充說明:『我還有很厲害的器官就是手和腳!很快追上你,並且抓住你不放!』(((((哈哈)))))
  老婆會這麼幽默,其實是近朱者赤的結果!(((((哈哈)))))
  
  我找出以前這張Linda在我臂彎裡熟睡的照片!照片拍攝日期是2006.11.25.,在前往溪頭的遊覽車上。看著小孩沉睡的臉龐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能夠單純地像個孩子,能吃能睡實在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