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勝文,別怪我讓你不開心~~藍軍歷來巿長候選人,你最弱。弱到被柯文哲電爆,剛剛好。
    仁醫,變成混蛋!~~如果台灣的選舉是這樣?會不會,可愛的多?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老人也可以潮!日本的時尚阿嬤們~~我很喜歡這一篇。像這樣做出符合自己年齡的合宜打扮不是很好嗎?
    13個你必須立即知道的冷知識~~很有趣。不知道好像也沒關係!看到第10個有關於腰果,我還特別去google腰果,假果與真果很有趣!
    天下雜誌560期:學校倒了,我的夢想也沒了~~學校倒閉似乎是趨勢!
    關於把Google模式用在台灣,我想說的是...~~人生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也無法用一個分數或是一張成績單來衡量!
      

 

 

◎◎◎◎◎◎◎◎◎◎◎◎◎◎◎◎◎◎◎◎


  今天拿到網路購買的兩本書!有段時間沒有在博客來購書,結果忘記更改取書的7-11,下班還繞道回以前的廠區領書!
  晚上和一位初中同學在FB聊天,我使用電腦,她使用手機語音輸入,回應的速度有夠快!我看到她回應一段哈哈大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說這樣子對著手機大笑很有療效!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超級市場看到的咖啡,補記錄完成於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