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阿基師戴安全帽 偕熟女上摩鐵被抓包~~今天很熱門的話題!阿基師摩鐵親粉絲 舌頭沒有喇來喇去
    課堂離席上廁所 小一女墜樓亡~~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金城武:說我是男神,是個誤會~~金城武:人生的經歷,你必須要真正經歷過,才能感受到。其實人生也沒有什麼成不成功的,成功只是一個過程而已,大家不都是一直在這樣上上下下?
    龍應台:台灣,憂鬱的模範生~~如果一個中央政府都在做表面、地面上的東西,成熟的公民應該要覺得緊張,因為真正影響長遠的,是那地面下的基礎工程。
    金城武合作20年廣告導演:我和他,永遠只有「三句話」~~因為這一篇而認識了50歲的台灣導演彭文淳,他的部落格:淳電影與網站Purefilms,都值得一看!
    一個無心插柳的SWOT分析,改變我的婚姻觀~~SWOT分析真的好用阿。
      

 

 

◎◎◎◎◎◎◎◎◎◎◎◎◎◎◎◎◎◎◎◎


  今天感覺大家都在討論阿基師的桃色新聞,蠻無聊的!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法雲寺!好美的三角梅(九重葛)與光影!補記錄完成於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