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全球最難蓋的建築 「台中國家歌劇院」三大必看重點~~蠻特別的阿!(以下照片取自網路)

 

 


    女神拐拐「繃帶」封不住 美乳爆出好性感!~~她就是MV的女主角阿!

 

 


    怨老婆睡到「往生」 板橋寂寞人夫拿七彩霓虹燈偷整她~~搞笑拍攝老婆睡相就是找死阿!
  

 

 

◎◎◎◎◎◎◎◎◎◎◎◎◎◎◎◎◎◎◎◎


  看到的文章:
    他身價有十個零!全台最低調的十大富豪~~剛好也看到今周刊的廣告e-mail有這一篇: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你可以買陀飛輪,但買不到時間。
  你可以買下帝寶豪宅,但買不到家庭的溫暖。
  你可以買下一家醫院,但妳買不到健康。」
        

 

 

◎◎◎◎◎◎◎◎◎◎◎◎◎◎◎◎◎◎◎◎


  今天中油油價又降價,柴油一公升新台幣22.9元,每公升調降1.1元!
  今天冬至就要吃湯圓,晚餐到張家大飯店吃飯與湯圓!
  今天晚上拿到新手機的Dot View保護殼!
  
  回顧一下前兩天的週末活動:
  老婆週六(12/20)早上有兩場校慶活動趕場!我在家看完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對「男追女,隔重山」的體認,《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則是對「女追男,隔層紗」的認證!這個Youtube影片有字幕:

 

 


  週六下午我和Ray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活動!一年又將過去了!
  週日(12/21)老婆去參加學校的畢業校友活動,到南投天梯!Ray去躲避球隊友誼賽,到新北市三峽一天!中午我和Linda去吃段純貞,人好多,排隊等了將近半小時!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張家大飯店的湯圓!補記錄完成於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