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范范」范瑋琪的新聞:雙胞胎名字太難搞 黑人范范4小時改名,從之前懷孕就一直有相關的新聞!兩個女兒都一直跟我update相關新聞!
  我最喜歡范瑋琪的這首歌『最重要的決定』!
  之前是因為看到新聞:自認唱得很普通 最會唱新娘曾湘怡不再公開演出,才知道這首歌!我覺得曾湘怡唱得比原唱好聽:


  完整的歌詞如下: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