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虛晃700天 年金改革偷偷停止了~~今周刊的封面故事!最近這議題又被提起,似乎在為改革舖路!我想到這一篇文章:公務員過太爽、一定要拉他們下水:柯 P,Line 不是這樣用的啦,如果大家都能夠過好日子,又何必「見不得別人好」!
    比爾蓋茲喝糞水! 別懷疑,他把屎變純水和能源~~這新聞讓我驚訝的是:比爾蓋茲看起來變好老!
    花4年蓋山區房子 冠軍民宿年營收千萬~~之前就有聽過這民宿,因為位於苗栗,根本不會考慮去住阿!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一分鐘英語操:Wise讓你英文變聰明~~蠻實用的英語教學!
    孕婦安全教導完全手冊 & 育嬰教導完全手冊~~蠻好笑的!
    收錄全台觀光工廠!19間親子適合玩樂之處~~我只有去過其中的4間!
    心理學家:只要心存正念,即使老闆狂吼都能當悅耳春風~~人們的積極性與其感受到的幸福指數成正比。正面思考,盡力而為!
    聯合新聞網 2014 年營收破 2 億:報紙沒死,轉型賺大錢~~閱讀習慣完全改變,廣告主也不得不將投放重點轉移到新媒體!
        

 

 

◎◎◎◎◎◎◎◎◎◎◎◎◎◎◎◎◎◎◎◎


  今天送出下週一的假單!純粹想休息一天!
  晚上有部門聚餐,一位剛升任副理的同事請客,我沒有去參加,因為和老婆去找裝潢設計師聊一聊!感覺有些失望!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好美的白頭翁!補記錄完成於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