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照亮「絕對領域」 日本發明「聖光裙」~~日本人的創意真是驚人!
    百岳好手蕭廉溪 失聯月餘找到遺體~~我想到以前的學長告訴我:不要自己一個人獨自登山,尤其是中級山的毒蛇很多!被蛇咬到屁股的話,自己一個人吸不到!
    社子島開發案 百日內出爐~~柯文哲表示,「我要跟大家講,我上任還不到一個月,OK?每天都像救火一樣」!
    趴車門看著穿婚紗女主人 柴犬:一起嫁過去不好嗎?~~攝影讓剎那變成永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揭密!好市多為何可以毛利比人低,薪水比人高?~~好市多真是好厲害!
    照顧失智母親20年 溫柔背後的殘酷~~我不知道還有這樣子的團體: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吳若權:終於會說「我愛你」~~認真過每一天,直到萬一那一天!
    這個人找到一些太無趣的照片,決定用最爆笑的方式拯救它們。~~這個photobomb很爆笑!
    26張獲獎的頂尖婚攝作品,美到會讓你想要多結幾次婚!~~真的很讚的婚攝作品!
    2014年各大攝影比賽最強作品,每張都會讓你想按右鍵存下當桌布!~~真的很棒的照片!我發現去年5/16的日記就有記錄:星期五的小日記(2014.05.16.)
        

 

 

◎◎◎◎◎◎◎◎◎◎◎◎◎◎◎◎◎◎◎◎


  早上九點半到生產會議,原本要報告巡檢稽核發現兩個單位的工程師沒有依照規定戴安全眼鏡,沒想到等待半個多小時,還是輪不到我報告!最後還是沒有報告!我數了一下整個會議室大約有一百二十個人參加這會議,真是驚人!我們這種單位,依照老闆的說法就是『陽光、空氣、水』,不可缺少地重要!但是我們自己卻覺得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以前的師父(現在是部經理)今天早上在家裡踩空樓梯,跌了三階摔下來,最後還叫救護車來送去醫院!真是人有旦夕禍福,意外無所不在!
  今天把將近半個月的日記都補記錄完成!日記真的要每天記!否則大部份都忘記!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的直屬工程師去北海道旅遊帶回來的糖果!補記錄完成於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