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小日記(2015.01.23.)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MISS A秀智真女神! 手機殼竟有善助「慰安婦」小故事~~名人的手機殼都要注意!
    超扯!掩埋國二生從27樓跳下的真相.....學校師長居然腐敗到這種程度!根本變相殺人!!~~霸凌(bully)真的要注意!
    柯文哲:日勝生、富邦都要重談判~~柯市長真的很讚!不是反商或仇富,而是反對奸商與官商勾結。SOP很重要阿!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這位老師設計一個20分鐘的釣魚遊戲,卻改變了學生一整年!~~發現自己很難喜歡別人時,必須試著把焦點放在對方的天賦、才能與美好的特質。
    11個父母剛使用智慧型手機時鬧的笑話會讓你把飯噴得到處都是!(第二集),順便看一下第一集:13個教父母使用智慧型手機時發生的爆笑對話。~~有一些真的蠻好笑!
  

 

 

◎◎◎◎◎◎◎◎◎◎◎◎◎◎◎◎◎◎◎◎


  今天早上上班看到溫度計顯示9℃!
  今天送出請假單!2/2陪考一天!還有農曆年假的前一週請假三天去旅遊!因為老闆除夕前兩天請假,我必須代理留守,所以就農曆年假的前一週請假三天!
  今天固定兩個月的年終獎金以及一月份薪資入帳!
  昨天晚上和一位初中同學在FB私訊聊天,感覺真的很狀況外,特別摘錄一些重點幫助融入社團!
  晚上老婆去聚餐,我和Ray去買當歸麵線和臭豆腐來吃!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的直屬工程師去北海道旅遊帶回來的糖果!補記錄完成於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