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金槍入口馬皇嬌」馬3年前對聯網友神回~~真的是太神了!雖然有點限制級!「秋刀出鞘漁民笑,金槍入口馬皇嬌」。
    雪恥!鄧紫棋大馬開唱狂吸1萬5000人:4年前只有20位!~~真的是今非昔比。
    哈爾濱男子千里會女網友 人與圖不符起爭議~~真的是修很大。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先遭停飛、再被約談調職!海內外近萬人發起「拒搭華航」~~「很簡單一句話,領薪水的要挺領薪水的」。
    太多選擇,反而讓你下不了人生的大決定~~「今天」就決定「未來」的事,最忌諱的就是去想「還有沒有其他的選項」?
            

 

 

◎◎◎◎◎◎◎◎◎◎◎◎◎◎◎◎◎◎◎◎


  下午和即將與我交接的人聊天兩小時,並且簡單介紹一下環境!
  晚上是廠區的年度尾牙,坐我旁邊的同事最後得到iPhone6 plus 64GB!真是恭喜她!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廠區的年度尾牙的摸彩券與戰利品~~可樂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