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今天是我結婚十九週年紀念日!網路查詢維基百科:結婚紀念日,十九週年是印花棉布(Cretonne),珍珠蚌(mother-of pearl)!
  今天也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我請假一天,因為今天是Megan學測的第二天!我負責接送Ray到學校參加躲避球隊練習!下午車子要進廠定期保養!晚上就是休息吧!
  分享最近在網路看到的BENQ廣告「愛很簡單,從投開始」系列微電影,年度代言人藍正龍、張鈞甯,第一階段~~紙婚(1年)篇如下:

 

 


  我覺得完整花絮更好看:

 

 

 


  第二階段~~糖婚(6年)篇如下:

 

 


我老婆很正
大家都這樣子講
我已經習慣了

  第三階段~~錫婚(10年)篇如下:

 

 


就算是家人  也要繼續當戀人


  照片是拍攝於新北市,我表妹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