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聯發科好大方 初級工程師就分紅40萬~~看到這一類的新聞就很無聊,大老闆豈不是賺更多啊。
    林依晨情人節抱男娃 向老公撒嬌喊話想「這樣玩」~~蠻好玩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減肥新妙招:交網友~~如果這一招『減肥新妙招:交網友』有用的話,我應該很瘦才對啊!
    《大數據的關鍵思考》作者車品覺,揭密阿里巴巴的大數據心法~~大數據很熱門啊!
        

 

 

◎◎◎◎◎◎◎◎◎◎◎◎◎◎◎◎◎◎◎◎


  今天是五天連假後的週一,因為我上週請假三天,四天三夜的行程簡短寫了另一篇流水帳!
  我老闆這兩天請假,所以我必須撐兩天到除夕前一天!今天來上班,卯起來砍e-mail,刪除超過六百封,眼睛快脫窗了!
  晚上我們家與一位日本朋友還有乾女兒她們一家五口晚餐!這位日本朋友Maya是乾女兒她們家接待的一位京都大學一年級的女生,利用寒假來台灣玩,英文說得不錯,沒有日本人的腔調,而且個性很活潑!未來想當高中老師!在大學所學的第二外語是中文,但是日本是學習簡體字的中文!
  老婆今天下午特別把家裡一樓整理一下,客人來我們家聊天到22:00!原本要帶日本朋友去樹林頭夜市,結果因為快過年而沒有開市!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身材嬌小的日本朋友!補記錄完成於2/1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