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美食作家韓良露 罹子宮肉癌驟逝~~就診發現罹病到過世僅短短33天,如果不積極治療,是否可以活得更久?
    柴靜《穹頂之下》熱潮急剎停 鳥盡弓藏?~~希望能夠帶來真的改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演講全文] 馬雲:我為什麼能夠走到今天,7大關鍵支撐!~~企業不高興、老百姓不高興、大家都不高興,你的機會來了,什麼是機會?人人都在抱怨的時候。
    超實用!去日本玩,你一定要下載這9款手機APP~~值得參考。但是去日本玩,為什麼你一定還要使用手機?
        

 

 

◎◎◎◎◎◎◎◎◎◎◎◎◎◎◎◎◎◎◎◎


  這一週上班的五天當中就有兩天半請假,昨天請假半天,明天與後天兩天也都請假!明天岳父去台北市新光醫院斷層掃瞄!人生啊!
  晚上和老婆去找設計師看圖面!
  今天Megan在學校參加繁星!晚上接她的時候幫我買了一個芝麻口味的鬆餅!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科博館,植物的魔法~~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